网站广告的规格有哪些?

2022-02-03 10:57:04 推广营销 投稿:一盘搜百科
摘要这里的网络广告标准规格指的是IAB等两次发布的网络广告尺寸规格。第一次公布的标准:规格(像素)名称46860横幅广告(旗帜广告)39272导航广告/横幅广告二23460半幅广告125125方形按钮12

这里的网络广告标准规格指的是IAB等两次发布的网络广告尺寸规格。第一次公布的标准:规格(像素)名称468×60横幅广告(旗帜广告)392×72导航广告/横幅广告二234×60半幅广告125×125方形按钮120×90按钮一120×60按钮二88×31小按钮120×240竖幅广告第二次公布的标准:规格(像素)名称120×600“摩天大楼”形160×600“宽摩天大楼”形180×150长方形300×250中级长方形336×280大长方形240×400竖长方形250×250“正方形弹出”式广告另外googlead有一个横幅728×90(注:IAB说它将不再推荐使用第一次推出的392×72像素的旗帜广告)

CPA、CPC、CPM、CVR、CTR和ROI分别代表什么

1、CPA:

CPA、CPC、CPM、CVR、CTR和ROI分别代表什么?

顾名思义按照行为(Action)作为指标来计费,这个行为可以是注册、咨询、放入购物车等等。广告公司和媒体公司常用C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来衡量广告价格。

CPA、CPC、CPM、CVR、CTR和ROI分别代表什么?

2、CPC:

CPA、CPC、CPM、CVR、CTR和ROI分别代表什么?

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

CPA、CPC、CPM、CVR、CTR和ROI分别代表什么?

3、CPM:

CPA、CPC、CPM、CVR、CTR和ROI分别代表什么?

千次展现消费=(消费/展现)*1000 按照广告 曝光率消费的形式,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消费10元,展现了10000次,千次展现消费为(10/10000)*1000=1元

CPA、CPC、CPM、CVR、CTR和ROI分别代表什么?

4、CTR:

Click-Through-Rate)即点击通过率,是常用的网络广告是指在线广告的点击率(图片广告排名/文本广告/关键字广告/广告/视频广告,等等),也就是说,点击广告的实际数量(严格地说,打到目标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显示内容)的数量。

5、CVR:

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效激活或者注册甚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

6、ROI:

投入产出比。目前很多广告主要求每笔广告投入都能够获得一定量的转化目标,在广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会出现一个指标,即每获得一个有效转化所花费的成本,该指标就是衡量效果广告的投入产出比。

TAGS: 广告  规格  横幅  标准  网络  方形  旗帜  像素  
声明:一盘搜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88888@qq.com